1999年1月29日 星期五

Is There No Limit To No Limit's Success?

非常謝謝。*阿徹鞠躬*

阿徹是不大聽饒舌樂的。聽過的數量非常之少。看了上面那篇之後深深佩服 Master P 的天份。:p我本來只知道一些基本資料,好比他旗下曾經有過什麼人啊,他發跡的故事等等。但是, Master P 的本名叫做,Percy Miller,這人最早以前據說是居住在新奧爾良附近的治安不好的那種街頭,在這種地方,你要出頭最有力的方法之一,打球是一種。

所以這個 Master P ,他身高有六呎四吋喔,也就是 193公分左右。最初他是拿籃球獎學金,進入還算有點名氣的休士頓大學就讀。後來因為膝蓋受傷,所以就沒辦法繼續拿獎學金,就轉學到別的學校去了。然後就如同您知道的,他弄出了這個 No Limit Record。據說去年的收入高達五千六百萬美金。

這傢伙可不是單純搞音樂就算了,記得他還有運動經紀公司。電影製作小組,好像還有服裝生產線的樣子。他的經紀公司旗下的選手包括了現在被普遍看好的波士頓後衛 Ron Mercer 。甚至 Jordan 牌的新代言人之一,克里夫蘭的 Derek Anderson 在這個寒假也一直跟著 Master P搞電影還準備出版自己的唱片。

但是這些都不是我想知道這個人的原因。最大的原因是。這位 Master P 老兄,我現在該叫他 Percy Miller ,自己居然也要進 NBA打真正的職業籃球了。目前正在夏洛特黃蜂的隊上,希望能夠擠進正式名單之中。正好我這季要 Cover的球隊就包括了黃蜂。我個人認為,以這樣的身分來打球,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能想像 Nirvana的 Kurt Cobain登場的樣子嗎?*笑*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只是個宣傳技倆,即使是,也非常動人。何況雙方都宣稱不是。哈。有些球員認為這是一種對夢想的完成的努力。我也很同意。這大概就是我想知道更多關於 Master P 的事情的原因。即使只為了八成寫不進稿子裡面的背景知識。不過我很羨慕也很好奇。

謝謝 wowee。再次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