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第四十次無責任電影] 在黑暗中漫舞

老實說,我受夠了。

不要再搞什麼白癡女的故事了,一點也不救贖啊,只會讓人心情很不好。阿徹看電影很少看手錶,通常這可以作為我的身體自行判斷這是好看的片與否的指標,結果我後來一直看手錶。。。

我覺得這部片拍成一小時的版本就可以了。

好吧,這是部不壞的片。可是我就是覺得即使節奏前半段抓的不錯,這部片還是給我很嚴重的硬湊的感覺。劇情就很硬湊,偉大的阿不信白癡女,很喜歡作夢,又每每硬湊進一長段歌舞片,然後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結局了,偏偏要繼續拍她要死不死的部分,要死不死就算了,阿不信劇情重演,在擂臺,喔是絞刑台才對,還要硬唱一段很長的歌,而且我又很討厭碧玉。。。從很久以前開始。

當兵已經夠煎熬了,放假還花錢煎熬我自己。白癡三部曲終於結束,謝謝大家。每次都不先注意劇情的結果就是偶爾會抓到地雷股。而且看完之後會讓人心情不好,於是就很想去大敗家。挖哈哈。

推薦評價。有冷光顯示的手錶四支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