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30日 星期一

Dont call me chicken

最近在電視上複習 Michael J. Fox 和 Christopher Lloyd演的回到未來三部曲系列。只有一句話可說,這真是八零動作喜劇片的經典啊。

Fox 是個非常有趣的演員,你光看著他在螢幕裡面跑來跑去就會覺得很樂。Lloyd 是個沒話說的角色,尤其是當他在第三集剛出場時,手上拿著長槍,戴著牛仔帽的酷樣(很像鎗夢的鐵鎚獵人喔)。就連演了三集壞蛋 Biff ,並且三度撞進大便堆的 Thomas Wilson都很有趣。看他一人演三種年齡和性格的角色,就覺得很有趣,我覺得他也很適合去演布魯托。

這部片原則上沒有什麼女主角或是女配角,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下下的 Elisabeth Shue ,有些女人是要成熟後才好看的,她就是代表作。總之,對於我很喜歡的片,我都是寫不出個什麼鳥來。

Dr. Emmett Br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