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16日 星期二

wild at heart

我還沒完整看完過一遍。不過這的確是 David Lynch片沒錯。跟後來他轉性拍的史崔特大不相同。詭異的公路電影。卡司更加有趣,男主角是 Nicolas Cage ,女主角是相當有魅力的 Laura Dern ,男配角是 William Dafoe,三個我喜歡的演員加在一起。不過我以前還是沒機會看過這部片。

有一堆怪異心智不健全的角色,超現實的劇情,精神有問題滿臉塗滿口紅的老媽,一天到晚都在做愛的主角,完全不現實的劇情,還有一堆黑頭髮的年輕凱吉。還會在路邊跟著我很不愛的金屬樂亂跳舞,認真起來真是完全搞不懂在故意演的這麼用力演什麼,不過,相當有趣。會讓人瞪著眼睛看電視的片。

最佳台詞。" 你讓我想起我老爸,他跟你一樣喜歡骨感又胸部突出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