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5日 星期一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可怕了。

* * *

費雯麗(Vivien Leigh)演的我簡直是肅然起敬毛骨悚然,我是有意識的把這兩個詞連在一起的。馬龍白蘭度簡直就像費雯麗說的是一頭野獸。說的所有的話都只是引子,讓你同時變成兩個分離的個人,一個看著這幾個人怎麼這麼會演,一個開始進入自己腦袋裡的那個劇本要你去自行思索的事情。

所以到底她是個遭逢怎樣悲慘過去的老式仕女,曾經如何的尋求自我的解脫,又怎樣的跟她的妹夫發生了更大的衝擊,所有的所有的情感激烈的彼此交互衝擊。

我一定要去吃個爌肉飯讓自己恢復現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