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Team] 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表示終結者角色未定,據傳對運動家的Grant Balfour有興趣。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dinur/)

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似乎還沒百分之百決定要讓David Robertson接手Mariano Rivera退休後留下來的終結者位置,「我們還沒任命新的終結者,所以我不知道會是誰。我知道Robertson想要,但我們會先看看這個冬天事情發展的結果,並且觀察春訓時各人的情況。」

「我們在這個冬天休季期間,會檢視所有人跟所有情況,看看各種可能。總之,我們必須弄出一票有天份的選手參加春訓。」

這似乎暗示了Cashman有意在春訓時來一場終結者大試鏡。David Robertson說目前也沒人跟他說他會是新球季的終結者,「那都很好,第八局或第九局上場都好,我盡力而為,當然,我很希望有機會擔任終結者,但我不是做決定的人。我的工作是上場投球,如果最後是我,我會非常興奮。如果我還是擔任第八局的角色,那就表示球隊會有一名能夠擔負終結者角色的選手,希望我可以跟他一起合作,讓比賽變成只有七局,就像Rivera跟我搭檔時一樣。」。

最近的確傳出洋基對奧克蘭運動家的35歲救援投手Grant Balfour有興趣,去年他寫下隊史紀錄的跨年連續44次救援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