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5月26日 星期五

once again

Virginie Ledoyen.

所以我終於找到了一個讓我去注意一下李奧納多那部海灘的理由,等到我的錄影機修好之後。

我看過她三部或四部片吧?一部 En Plein Coeur, 一部 Assayas 的 Fin Aout Deput Septembre. 還有楊德昌的麻將。由於我實在太不愛麻將,對她的印象不如前兩部深刻。

黑髮黑眼睛美好的下巴。我猜我上次寫 Fin Aout Deput Septembre 的時候應該就已經誇獎過她的美麗。前兩部都是性格有所偏執但依然不放棄追求美好幸福的獨特漂亮女孩,令人為之墜落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