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6月12日 星期一

[第三十七次無責任電影] 神鬼戰士

其實已經看完好多天了。音樂節之前就已經看過了。

以前我們常常去棒球場排不要錢的學生票,如果有兄弟隊的比賽的話要很早去排隊,排不到的話就去買內野票,然後棒球場的便當很難吃,椅子跟地板都非常難坐,三商隊還常常輸球,可是我們還是常常跑去看,因為可以縱情大叫,發瘋似的在看台上跳來叫去就為了鷹俠或是林仲秋的一隻全壘打。

這部片我覺得比較適合在戶外放映,那種廟口的大白布幕那種地方,因為這樣才可以在戰陣打得激烈的時候站起來舉起右手大喝,而不用考慮你背後的觀眾會不會嫌你擋到他的視線,你旁邊的陌生人會不會覺得你是個神經病,有公德心的前座阿姨會不會溫婉的跟你說在電影院請保持肅靜。

結局當然還是太撒狗血了,非常沒意思。雖然我的朋友W說這已經是最可以接受的結局,難不成要演他接替馬可士奧里略來繼任下任羅馬皇帝嗎?假如我年代我沒搞錯什麼,這個奧里略應該就是那個斯多葛的著名哲學家,去查清楚好了。

可是他很帥喔。而且戰陣鏡頭頗有可觀之處,好吧至少會讓我想振臂大叫。耶!故事就不要挑剔了,他很帥喔。慎謀能斷,不會很龜毛,為人正直,不會不可信任,有天生的領導魅力,不用甜言蜜語,他很帥喔。

喜愛男演員名單再添一筆。

--
如果再看一次的話,我一定要看清楚競技場的三層樓的三種柱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