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第九十八次無責任電影] 銀色季節

Giniro.no.Season2 

我一開始是為了瑛太才看的。

       *             *              *

水男孩、Unfair、交響情人夢、Tokyo Friends。我簡直變成瑛太的影迷。倒是在看完之後忽然覺得田中麗奈很可愛就是了。

劇情很老梗,因為某種事故而自暴自棄中的男主角巧遇同樣有著其他傷痛的女主角,於是在青春、搞笑、與跌倒中得到勇氣重新站起來挑戰,完。但是導演羽住英一郎拍這種題材倒是很強,之前,台灣有播過他拍仲村徹與伊藤英明為主角的「海猿」,對了,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也是他導的。而且他配樂選的不錯。如果喜歡海角七號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部片。這種熱血情緒片,卻同時有著相當好的拍攝技巧與平衡感,據說在雪地裡(長野縣白馬村)拍了三個月。

高雄電影節之前似乎有播出本片。

我啊,最討厭那種微言大義的影評了。哪那麼多這個引伸那個意義的,爽就是爽,眼淚就是眼淚,吻就是吻,喜歡就是喜歡。瑞~~~~~敵!夠!!!!!!!給八分。瑛太跟田中麗奈也非常合喔,就像豬排丼的豬排跟蛋一樣。


啊,也有跳傘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