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第九十九次無責任電影] 東京朋友(Tokyo Friends)

tokyo-friends-le-film

事情就是,我很喜歡你。我,很,喜,歡,你。

你還記得嗎?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們認識一段時間之後,我們重新認識的時候,我養壞你的時候,啊這是進行式吧,真是的,這樣很麻煩耶,你懂不懂啊?每次想到我把你養壞的時候,就會升起一種「啊媽的,我自作孽不可活啊」的感嘆,這裡不是笑點啦,笨蛋。

啊等一下,我說過我很喜歡你了嗎?

你不覺得最近天平的趨勢扭轉了嗎?好啦,我知道你是個刁蠻任性的傢伙,而且,(幹)這我還得負上很大的責任,你可以放心了啦,就算哪一天我們沒有在一起,以你這麼會虧人,一定也會很幸福的啦。喔對了,那你有沒有想我呢?你說啊。喂,你很愛睡覺耶。快給我起來。不然我把你在床上滾來滾去喔。

因為我是這麼喜歡著你,常常像是吃冰棒的小孩,整支冰棒吃完之後還要把棍子含進嘴裡吸一遍的想著你,好想戳你喔。所以你也要鼓起勇氣來,你還記得我們的夢想嗎?

啊等一下等一下啦,我說過我愛你了嗎?



大塚愛 - 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