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ELECOM Scope Node

1237457634485109

咳,我知道我才剛拿回RMA的羅技滑鼠,嘿,這是有理由的,ok?

那隻LS1對我來說太小了啊~。所以直接送給我弟,當然,羅技的三年保固還是要讚賞一下的。但我實在不喜歡小滑鼠,所以,咳,我又買了一支滑鼠。看,很像蝙蝠車吧?

這是日本廠商ELECOM出的Scope Node,1600 dpi的雷射鼠,基本的三鍵滑鼠,也就是滾輪可當中鍵使用,不需要任何其他驅動程式--是說反正也沒有什麼鍵需要驅動。最大的賣點,ELECOM本身是主打「如用筆的感覺」,但我老實說,我是為了它 的外型買的。我就是膚淺,我就是以貌取鼠,我承認。但這實際也很好用,沒問題。

elecom-snode-2 

這張可以看的很明顯,它的滾輪採取懸空設計,想必可以減少卡髒東西的機會。另外,光學/雷射尋標,不如一般的滑鼠是設計在底盤的中心,它是設計在那個黃圈圈的中心位置,但老實說用起來我沒覺得那裡不同或需要重新適應。整體的觸感很好,也可以給我的手掌足夠的支撐。

多看幾張蝙蝠車:

IMGP2425

IMGP2429

IMGP2431

紅色銘牌就是ELECOM標記而已。這設計一眼就讓我想起以前我很喜歡的漫畫家士郎正宗曾經跟ELECOM合作過的滑鼠,但我當時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怎樣,居然沒買,至今仍然後悔不已。這隻Scope Node的定價是1590,從1390現金價到1590含稅免運我都有看過,共有三個顏色。

喔對了,ELECOM這滑鼠的保固就差多了,只保六個月。科科。=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