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7月17日 星期一

[第三十八次無責任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二

好吧我承認我本來就覺得這一定是部爛片,吳宇森在好萊塢壓根子沒拍過什麼好片,連灑狗血都灑的很糟糕。但是我沒想到這部片可以糟到這個地步。整部片只有前十分鐘好看,就是到湯姆跟湯姆要找的女偷一起窩在浴缸為止。

所以本來阿徹都跟別人說,喔不用去看啦,我推薦大家去買湯姆的寫真集。但是現在決定改口,大家只要把報紙上的劇照剪一剪就可以了喔,保證比電影好看,而且還可以把湯姆一直留在身邊,而且很便宜。說不定還可以配麥當勞鬆餅,雖然我從來沒機會吃到。

我弟問我,真有這麼難看嗎?我跟他說,你可以去看,看完如果覺得沒這麼難看,我就給你電影票錢,如果你也覺得很難看,那你就把我那張已經的錢還給我。他還沒去看,可是我已經等不及拿他的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