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7月15日 星期六

Bo Outlaw

Bo Outlaw 六呎八吋兩百一十磅二十九歲 六分六點四籃板一點八火鍋

推測薪資 四百到六百萬

這也是一個當初沒有被任何球隊選秀選上的禁區球員。出道已經七年的他,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樹立起自己在禁區內的地位。他不是個特別有天賦的球員,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堅信苦練決勝負人品定輸贏的道德崇高份子,那你不可能不喜歡 Outlaw ;而如果你是希望你的隊上能有一個任勞任怨的耐打耐撞的苦工禁區球員,那你會跟阿徹一樣喜歡 Outlaw。

他沒有什麼攻擊距離,大概在籃框下的進攻免責區那一小塊附近是他最拿手的進攻距離,但是他不貪攻,他知道自己的界限在哪裡,能放進該他放進的球;他的籃板能力相當好,但並不是特A級的好,但他能在禁區內硬砸硬打拼死不退,配合他天賦的彈跳能力,使他成為相當厲害的進攻籃板手,生涯超過百分之四十的籃板球是進攻籃板;他以他的身高來說,是極好的火鍋手,這是他各項統計數字中最亮眼的一項;同時他也逐步增加自己的本事,這三年來,他的助攻跟抄截技術在場上都可看出穩定的成長,他是任何球隊都不怕放在隊上的紮實球員,他或許沒有 Brian Brant那麼有才華和名氣,但他做的事情不見得比較少。他長得甚至可能也沒有人家那麼上相,但是他是非常好的防守球員,阿徹的好朋友W以前給他取暱稱為塑膠人。這不是溢美之詞。

的確,你可以說他是場上的 7-11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他也的確沒有太多個人進攻技巧能夠反覆的上體育新聞的精華片段。你甚至可以抱怨這傢伙的罰球破爛的程度恐怕更勝 Shaq ,但是一隻球隊不能只有紅花沒有綠葉,而 Outlaw 正好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美好的綠葉之一。

他的合約相較於其他的大牌來說,顯得簡單許多。他已經在魔術打滿三年,只要魔術願意,魔術可以用高過其他球員甚多的價碼留下他,而他也證明他能在 Rivers 的攻守系統中表現優異。而他的名氣應該還不足以讓其他的球隊像爭取 Brian Grant那樣拼命的爭取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