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GBA on S60

再創新高啊!!

Nokia搭載Symbian 60作業平台的--google關鍵字S60(不是健兒樂奶粉)--智慧型手機真是很讚。由於這是一個開放型的平台,所以使用者可以自己往手機裡加裝想要的新軟體,Nokia本身也有推出一些免費的小軟體,像是記帳的或旅遊書之類,同時也可以混合GPS導航(當然你得有硬體模組)使用,可說是試圖開創手機新殺手應用的一種嘗試。

在之前,我已經先開始試用Mobile MSN,關於Mobile MSN,有許多種不同的程式版本,中華電信最近推出一個使用他們的JAVA版Mobile MSN軟體、並且月費96元就可以Mobile MSN無限暢飲的活動,這個我已經實際在捷運上試用成功--感謝我的法國好友。

其次,我又試著裝上Speereo Voice Translator,這個軟體除了有給S60用的之外,也有支援PALM或WinCE的版本,簡單來講,不是有很多那種旅遊百句對話小書嗎?這就是那種東西,最新版的已經支援14國語言,最屌的是,它支援讓使用者使用母語說話,它自動找出翻譯的句子之後以手機的喇叭播放出來,如果你不想用說的,當然也可以逐句分類搜尋。

然後,小的我昨天晚上又再度在我的手機上實現了行動娛樂。就是正式裝成功了vBag--可在S60平台上運行的任天堂Gameboy Advanced(簡稱GBA)模擬器!挖賽!手機當場變成GBA,而且幾乎無lag,支援完整音效,非常讓人感動--電池耗盡時更感動=_=。一開始不小心裝到試用版,希望這次裝的是完整版.....

換句話說,我開始覺得我拿著的是小型電腦/PDA,只是它剛好有手機功能。新軟體可直接安裝在記憶卡上,只要學會了S60系統的憑證簽證,幾乎什麼都有相關軟體可以裝,當然也絕對支援在手機上播放RMB跟AVI檔,實現行動「嗶~」片娛樂。

對了,希望我的手機不會被我玩到中毒。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