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Nokia 6120 classic

上週五去買手機,本來想說貴一點沒關係,去中華電信買好了,結果沒有現貨,當場就決定去另一家有人推薦的手機王報價店家買。Nokia 6120 classic。空機現金入手價八千九。

用了幾天之後,目前實在相當滿意啊。首先,沒有智慧型手機以往的笨重大型,它的體型就是一般的手機,大概跟Sony K610i差不多。其次,反應速度非常正常,這一點也讓人滿意,操作不lag。然後,除了是3G系統之外,並且支援連線筆電的3.5G網路速度--大概跟2M的ADSL速度差不多。

官方說記憶卡最大支援到2G microSD,但有人插4G也抓的到。記憶卡支援熱插拔,換卡也不需要拔電池,傳輸介面手機側是最普通的miniUSB,MP3鈴聲這些不用講了,200萬畫素的相機很不怎樣--但我不太用手機照相。但最讓我覺得很讚的地方,來自於Nokia智慧型手機搭載的Symbian 60作業系統,會不會當機我是還沒玩到啦,但功能強大,並且支援自己往理面裝新的程式--例如GBA模擬器XD。同時,終於!我可以自訂手機上一堆快捷鍵的功能了,這一點我實在覺得太棒了,我終於不用再忍受某些廠商奇怪的人機介面,不喜歡快捷鍵的預設功能?自己改成別的就好啦哈哈哈。光是這個自訂按鍵功能,就足以讓我高興了。

行事曆功能直接桌面顯示,支援mobile MSN--中華電信最近推出一個每月繳一百元,mobile MSN無限用到爽的方案,應該會用一個月試試看。手機同時支援office跟PDF文件閱讀,可加掛不同的影片播放軟體達成殺時間的功能。繼續試用中,希望之後也不要讓我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