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第九十七次無責任電影] 海角七號

1214900353
嘿,妳知道嗎?我生病了,得了一種不想妳就會死的病。

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想著這件事,我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迷戀著妳呢?是每天晚上的電話嗎?還是更細微的,妳說話的語氣,撒嬌的方式,含著水光的眼神,一直戳我的食指,我一直想著這些事。

我聽見你臉上的笑意,「再見」什麼再見啊,「不准」我才再見咧「你很任性耶」不行嗎?「不行,因為任性是我的專利。」

我不停著回想著這些,呼吸著這些,然後每天晚上妳又在上面加上更多更多的。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不能更常在一起呢。是了,是妳說我以前總是跟妳騙妳,妳覺得總有一天我會甩下妳不顧,妳說那是水瓶座的浪漫主義又發作了,發作時好像活在愛的光環之中,結束了,則又成為那個大少爺。不過,妳似乎沒有意識到,妳也是個大小姐,而我,無法停止的喜歡著妳。

我常常在抽煙時想著妳,在看著天上飛機經過時許願這一切都永遠不會結束,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不會失望就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可是,我又好想擱下這一切,到妳身邊,然後,抱著妳。其實我喜歡你的程度,也比妳想像的多的多。

你說啊
說什麼(我才不要說咧)
你說啊
妳有想我嗎
沒~有
那我也沒有想妳噢
不准

妳在我心裡緩慢的蓋起了屬於你的城堡,一磚一瓦一秒一晚的這麼蓋起來的,不斷的延伸著愛情的領土,那有時光華奪目有時又平凡愉悅充滿了妳的氣味的部分,每天每天的佔據更多的份量,嘿,妳知道嗎?我現在好想妳。我好喜歡妳。

3 則留言:

  1. 好,最後來寫一點比較正經的東西。有不少人覺得,甚至我在電影院裡就遇到,當阿嘉直接吻上友子時,「有這一招嘛?」「會不會太牽強?」

    老實說,我覺得一點也不會牽強。是不是男人啊我操,喜歡一個女人,就大大方方的像是去7-11拿飲料一樣的,把她的心/人拿走就是了。這世界上就是有這一招。挖西國寶捏。靠夭。

    失敗了就是一巴掌。沒在怕的。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覺得牽強,但是覺得太~快~了~~
    尤其阿嘉那個死樣子

    失敗了就是一巴掌。我喜歡這個氣魄

    最後,大大真是太讚了,渾然天成的我行我素

    回覆刪除
  3. 我不覺得太快耶。XD 想成是睡了之後才覺得自己好喜歡對方就很合理了吧?

    喝醉的正妹在自家樓下胡鬧被撿到,然後...這個設定就不會不合理了吧。XD

    硬要講的話,阿嘉說「留下來,或我跟妳走。」還比較快。但考慮情緒催動也就沒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