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Award] 年度名人堂入選者出爐:Greg Maddux, Tom Glavine, Frank Thomas。Mike Mussina首度參加獲得20%的選票。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今天公佈了今年入選名人堂的名單:Greg Maddux、TOm Glavine以及Frank Thomas三人達到了全部投票者75%以上認可的門檻,獲選入棒球名人堂。

要想出現在名人堂的選票上,必須至少有十年大聯盟資歷,並且退休五年後才成。如果任一年沒拿到5%的選票,或是連續十五年沒被選上,就失去資格,除非再度得到名人堂資深委員會的特別推薦。

今年有一位前洋基強投首度出現在選票上:Mike Mussina,但可惜只拿到20%的選票。他再金鶯與洋基的18個球寄,寫下270勝153敗、防禦率3.68的漂亮紀錄,以至少要有270勝同時又有63.8%的勝率來說,史上只有五個人做到。但這不表示Mussina未來一定可以入選名人堂。


這位金鶯在1990年第一輪選上的好手,曾經五度入選明星賽,七度獲選金手套,並且是史上最老首度拿下單季20勝的投手(39歲),而他投完那年也就退休。穆帥加油!

不過他明年會遇到一些同樣大咖的首度候選者,例如Randy Johnson、Pedro Martin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