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Team] Mark Teixeira預計將會錯過春訓的第一週。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utrock/)

今年將扛起中心打線與關鍵內野守備的Mark Teixeira預期將會錯過春訓的第一週。

去年春訓手腕受傷的他,雖然在季中一度嘗試復出,不過並不成功,也讓他決心去動手術,現在已經過了六個月,他的手腕依然還是覺得有點緊。他的醫生認為他將會隨著正常使用的頻率與強度增加,讓手腕恢復。但目前確實尚未達到完全康復的階段。

洋基今年儘管補進三位強力打者:Jacob Ellsbury、Brian McCann與Carlos Beltran,但這三人沒有一個可以防守一壘(或二壘、三壘),這也讓洋基的整個內野都處在十分不安定的狀態,誰會是新球季固定的二壘與三壘手?Derek Jeter還能長期防守游擊區嗎?如果Teixeira的一壘也出問題,那簡直就是個大災難。

平心而論,手腕傷勢非常難以預測,因此,如果Teixeira最後只有缺席春訓的這一週,都可以被看作是十分成功的復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