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5月22日 星期六

[第二十二次無責任電影]黃昏之戀

Vigo

"我想跟你做愛,我想明天早晨跟你一起起床,然後我想跟你一起吃早餐。我後半輩子都想這麼做。"

I want to make love with you.i wanna get up together side by side next morning, i wanna take my breakfast with you. Thats what i wanna do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阿徹比較覺得它是在"趕時間"。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節奏。不過我可以察覺出試圖表現那個年代的 Vigo 的非常道德式的對現實的單純激情。

女主角 Romane Bohringer 是個法國人。以前演過,嗯,夜夜夜狂;米娜的故事,其他的想不起來了。記得來過台灣做過宣傳還是什麼之類的,她是阿徹最喜歡的女生類型吧我想。很多幕,我都覺得能看這麼美麗的女生出落得這麼美麗在畫面上走來走去,真是一件令人再愉快不過的事情。

可惜這部片沒有什麼美麗的男生。

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這麼的喜歡女主角 Romane Bohringer 的話,就不用去看這部片了。言盡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