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4月8日 星期六

哈啦瑪麗

A 平易近人能放帶野的短髮有能力美女,有人不喜歡嗎?

B 我還在想著 Bret,Bret Who ?的時候,赫!是 Bret Favre ,這可真是嚇了一跳。:pGreen Bay Packers 的超王牌四分衛。讓我想起來我上次看了一個什麼片,裡面有 Steve Young 的。 不是湯姆的征服情海。那裡面出現的是 Troy Aikman。 Dallas Cowboys 的王牌四分衛。瑪麗喜歡的是四九人,所以如果當初那個人叫做 Steve 的話...:p

C 阿徹個人不喜歡類似 My Best Friends's Wedding的這種用低級手段爭奪愛情的片型。本片近似,當然你知道,這種片型最後多半都會以一個美好的的童話作為結束,well,至少不會太不爽。但也不太爽就是。

D 去查了之後,導演是 Bobby Farrelly,他似乎通常跟他的兄弟 Peter 合作。然後,我居然不知不覺間看過了 Farrelly 兄弟檔的前三部片。全部都是中等喜劇片。第一部是阿呆與阿瓜,接下來是 Kingpin,這是我非常喜歡的 Woody Harrelson演的,然後就是哈啦瑪麗。共同的特點是有足以使人驚訝的笑點,即使不是到處都有,但總有能夠印象深刻的幾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