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4月9日 星期日

Butch Cassidy & the Sundance Kid

Oh my god!

我開始後悔我太早看過這部片(以致於今天重看的時候等於看新片)以及我太晚出生(以致於沒有在電影院裡面及早看到這部片)。

Paul Newman 真是天殺的帥啊。我大概是在金錢本色的時候開始認識他,他繼續演晚年的快手艾迪的時候。而到目前,我都還沒看過年輕的快手艾迪。嗚。

有很多片的結局是那種你看著看著,就開始想,這要怎麼結局呢?的片。還有些結局是,你覺得這個結局不錯,但是似乎不是頂棒的。還有些結局是,你沒看完,你就知道結局會是什麼樣。結局不一定只是故事的結局,結局代表了這部片最後遺留的味道,代表了無可取代的氣勢,超乎意料之外但不得不佩服的創意,但結局必須配合片子,就像買鞋子要配合你腳的尺寸一樣。

真是一雙好鞋。

--
Parker 和 Lombard 嗎?19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