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4月1日 星期六

Kramer vs Kramer

我最近好像老是在半夜開始複習過往的記憶。然後開始等待天光。

這回又是在紐約。泰德和瓊安娜之間的婚姻生活在法官面前真是可怕。真是。看的時候是賴在沙發上看完的,看完之後還在想著最後的三片煎土司,比利打蛋的樣子真可愛。但是這世界上不是只有完好結局。看完之後,則以像是羅丹的雕像姿勢撐在電腦前面,快速的翻頁,想要寫出我不想寫出來的東西。

達斯汀霍夫曼真是好啊。艾爾帕西諾也真是好啊。但是,是不是有他們同時出現的片就一定好呢?我想了想,想出有個例外,Dick Tracy。前者演一個白髮結巴鬼,後者演一個大下巴老大。哎。

達斯汀在七九年就以這個克拉瑪在奧斯卡打敗 "...And Justice for All!"的艾爾帕西諾奪得最佳男主角。

--
把蛋打到一半左右之後,倒進適當的牛奶,繼續打,然後把土司丟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