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傑森包恩跟金剛狼......Orz

double

話說在我閒哈拉的時候,忽然發現了這兩個角色之間莫名的一致性........

Jason Bourne Wolverine
CIA殺手計畫 軍方殺手計畫
特殊戰技訓練 液態金屬骨骼
喪失記憶 喪失記憶
原自願 原自願
尋找自我的故事 尋找自我的故事
愛人死掉(Marie) 愛人死掉(Jean Gray)



看,整個設定簡直一模一樣吧。難怪這兩部片我都挺喜歡的。*爆*話說之前我只是覺得Jason Bourne跟成龍的「我是誰」可說是如出一轍,現在發現Jason Bourne的兄弟還真多.....

不過,金剛狼的原來設定沒這麼帥啦。
double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