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四個小時

誠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正妹。今天我又再度驗證了這個道理。

                    *                    *                    *


在答應了法拉利去幫她劃金馬影展的票之後,今天早上,咳,也不算太早啦,我大概十一點半到了金石堂。早上下大雨嘛。走進去先去問櫃台是排隊還是抽號碼牌,要抽是吧,「好的,35號。」

然後我就(故作)輕鬆的走去KFC先吃了個午餐,然後大概12點40左右我又閒晃回金石堂,問一下櫃台小妹現在劃到幾號了。「1號。」

=_=;;;

沒錯,我當時應該就是這個表情。既來之則安之,先走去排隊吧。忽然我學妹打來慰問我,「喔我跟妳說喔,已經快要開始一個小時,現在還在1號。」「哈哈哈哈.......我們跑去基隆劃位已經劃好啦。」排著排著,櫃台妹忽然走來問「誰是35號?」難道我中樂透了嘛?很遺憾並不是,她下一句說「那這邊有沒有沒抽號碼牌的?」一時間排在我前面的好幾個人舉手。「等等我們還是會叫號,錯過的要重排,其他照號碼。」雖然我因此推進幾個位置,不過此時已經一點,還在一號。

既然要照號碼,那我就走出去抽根煙吧。正當在我站在路口抽煙時,有個剛走過我身邊的正妹A,轉頭走回來問我「你是要劃金馬影展的嗎?」「是啊。」她是想要不要換去另一個點,她知道在世貿那邊有個點很偏僻可能沒什麼人,而且下午一點才營業。不過我告訴她,年代的售票點不見得禮拜六都有營業,我昨天已經打電話問過好幾個點,都說週六沒開。此時她的友人正妹B從遠方走來,大家交換一下情報之後,正妹B說她考慮乾脆回宜蘭去劃位說不定比較快,反正現在回宜蘭不過一小時。XD BTW,正妹B覺得我很面熟。XD

但是正妹其實本身八點多就去排隊,排到7號。所以我們三人又掉頭回去看進度。已經劃到3還4號,好心的正妹A主動表示她可以幫我劃位,「相逢自是有緣。」於是很快決定那她們兩個先去吃飯,等劃到5號的時候,再電話聯絡她們回來。這時候大概一點半快兩點吧。

4號挺快的,5號的進度其實很慢,因為她們也是要劃三組套票。「喂你好,我是路人,已經劃到5號囉。」所以她們有時間吃完再回來沒問題。接著剩下的就是靠兩位好心人的協助之下,我,終於在三點的時候拿到了愛心票。Orz雨也停了,加個油回到家差不多三點半,一共,四個小時。

對了,其實我也覺得正妹B很面熟,不過我不好意思說。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