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6月14日 星期三

Eddie Jones

Eddie Jones 六呎六吋兩百磅 二十八歲 20.1 分 4.8 籃板4.2 助攻、2.67 抄截

推測薪資 起薪是最高的九百萬

來到黃蜂的第二個球季,以防守聞名的快手 Eddie,也逐漸的試圖成為更具積極侵略性的全能後衛。特別是在 Bobby Phills 死後,快手Eddie 在攻擊上的企圖心比以往更為明顯,嚴格來說,他目前還不是能夠成為招牌主將的球員類型。攻擊技術方面,最拿手的是快攻時破壞力驚人,不管怎麼樣都能把球放進籃框;半場進攻時,則較為依賴單純的跳投,有相當的三分球威力,生涯命中率有三成七,雖然不是很好的關鍵時刻射手。能夠做威力強大的急停中距離跳投,但本人似乎不是很信賴自己的這個動作。

他的防守能力有優良的評價,兩度入選防守二隊,但他的防守能力甚至比一般人認為的還要好。有些人認為他的體重不足以抵擋夠份量能做低位單打的後衛,但這只是一種錯覺,不信的話可以訪問JR Rider。是極優異的抄截者,這和他的快攻能力組合起來,成為非常有威力的武器。

他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地位十分微妙。並不是那些擁有足夠薪資空間球隊的第一選擇,至少,排在 Tim Duncan, Grant Hill, 以及Tracy McGrady 之後,黃蜂向來沒有出大錢保住球員的傳統,但黃蜂目前正在和夏洛特市協商新球場的建設事宜,加以黃蜂的主場觀眾數近來積弱不振,毫無以往雄風。這使得黃蜂有可能為了打形象牌,而破例出錢保住 Jones。

但是 Jones似乎十分傾向回到居家所在的佛羅里達打球,換句話說,熱火或是魔術之中,爭奪 McGrady失利的球隊,就是最可能和黃蜂搶人的球隊。Jones 似乎不大願意到西部以及弱隊打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