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第八十五次無責任電影] 玩命對戰

Rogue-poster_ver01

我真沒想到這個單元會有這種片出現的一天。

「媽!我活下來了。」這可能是我看完的第一感想。喔不,我絕對不是在說這部片有多麼緊張刺激,而是--難看到讓人想死啊!!Vampire Bat

我真的沒想到這世界上居然還能有拍的這麼爛的電影,沒有節奏沒有劇情沒有張力沒有連結沒有人脫只有最後賣弄一個完全不合理的小聰明,基本上來說,什麼都沒有。觀看本片的經驗就有如參加「誰敢來挑戰」,看的完的人就贏了。我,看完了。沒有快轉喔。

難看到無法形容的地步。真的,朱延平都比較好看。如果我是演員的話,我會很希望海報上不要出現我的臉或名字。導演看得出來想拍一部類似變臉的不知道誰正誰邪的雙主角片,但是因為所有的元素都被他拍得太廉價,以致於能帶給觀眾的觀影快樂甚至比不上購物台(如果有的話)。難看到我懶得打字的地步--主角個性塑造失敗,很多演員甚至不太會演(但這不是演員的錯,因為我都看過他們演的更好的時候),除了一個極度不重要的只出現十秒鐘的妓女之外,所有的女性演員都不正,劇情完全沒任何合理連結可言,我真的覺得看日本的AV(隨便誰啦,麻美由真也可以)都好看太多。

完全不推薦。浪費了兩個演員。評分:負兩分。創下本單元有史以來第一次給負分的紀錄,不過,我還是看完了,沒有快轉。(韓德說我真蠢到爆Party

***

還好,這是同事給我的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