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16日 星期五

舞舞舞

比起傑克倫敦波濤萬丈的生涯來,我的人生看來真是像在(木堅)樹頂上的洞穴裡枕著胡桃迷迷糊糊等待春天來臨的松鼠般平穩。

我也非常喜歡傑克倫敦。

但這種時候我每次都很有耐心的道歉,說明,努力試著使那傷痊癒。而且以為由於這種作業累積多次我們的關係就會向上改進。但正如看結果就知道的那樣,大概根本就沒有向上改進吧。

"你正需要我嗎?"

都喜歡喔,不過小說可能要勝過本人一點,可是這麼說也不大對勁,他的小說感覺上都是生活經驗的轉換。

我非常喜歡海狼船長,在他面前會讓自己知道啊我的確及不上他的這種 人,令人崇拜。*笑*
--
今天學會一個詞,惡來。我頗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