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4日 星期六

無風不起浪

今天波士頓紅襪跟克里夫蘭印第安人又幹了起來,起因是 Jaret Wright對著紅襪的 Darren Lewis 投了一個頭部高度的球雖然最後只砸到肩膀,Lewis 怒不可赦,覺得你一定是因為之前被打了一隻安打才故意衝著我來對吧?尤其是去年的季後賽 Wright 已經對著 Lewis的頭投過一次了。喔,那次的確K到了。

第六局的時候 Rheal Cormier,今年紅襪主要的中繼投手之一,又投了一個觸身球集中 Jim Thome的肋骨,於是兩隊又全都衝出來幹上一架。這裡提到的四個人今天全都被驅逐出場了。Lewis 後來發表談話,表示Wright要是在國聯,也就是投手要上來打擊的話,他一定不會投這麼多這種東西。我百分之百贊成。這就是以前日本職棒第一個投指叉球當主要武器的中日隊投手,號稱魔球的杉下茂,每次上來打擊聽說都是躲在打擊區的最裡面,深怕不小心慘遭報復。

另外有一個人,絕對也是這種貨色。是猶他爵士隊的 Jeff Hornacek。這聯盟至少也有七十個得分後衛,為什麼人家沒事不去跟別人打架,偏偏常常找上你?至於 Charles Oakley 跟 Dennis Rodman我們就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這兩位仁兄的豐功偉業了。

---
ps 今天朴贊浩被創下新紀錄,一局之內被紅雀的 Fernando Tatis打出兩隻滿壘全壘打。Tatis 是在去年因為游騎兵想要當時紅雀的右投手 Todd Stottlemyre ,而被換來的,當時就被認為是日後必成明星的潛力。不過潛力不見得一定變成實力。Tatis 同時創下單局八分打點的新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