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3日 星期五

[Y stadium] Scott Rolen

剛剛看到 ESPN 在辦一個無聊的小投票,誰是以下之中最好的三壘手?

Chipper Jones,Scott Rolen,Vinny Castilla,Robin Ventura,Travis Fryman,& Matt Williams.

我知道每一個都至少是超大牌的人物。我們都知道 Chipper Jones有多好,高效率的強大火力左右開弓打者,靈活的守備範圍等等。這是勇士內野的靈魂。他成功的頂上了 Terry Pendleton在這裡留下的記憶。

Vinny Castilla。到了洛磯的哩高球場之後成為這世界上最能打全壘打的墨西哥人。

Robin Ventura 奧運國手,白襪出身的他今年轉到大都會。是當今現役選手中我看過守備最好的三壘手之一。有著相對於這個位置所需求的大火力,以前是用來排在 Frank Big Hurt Thomas後面保護他的第四棒位置。差也差不到哪裡去。

Matt Williams ,在還沒有開始受到大大小小的傷痛困擾之前,也就是他還在舊金山巨人隊,跟阿徹看過的最偉大的左外野手 Barry Bonds搭檔的時候,是當時最好的三壘手,你幾乎不能挑剔什麼了,非常強大的火力配上優異的守備和打死不退的精神,除了他是個年輕的大禿頭之外。

Travis Fryman 當初在老虎打球的時候,被認為是如果美國組成夢幻隊的話,那三壘手大概就會是他了的那種人。當年的老虎打線非常勁爆,不知道看我板的人到底還有幾個記得,那個時候老虎的中心打線是由這四個組成,Mickey Tettleton左右開弓的捕手,Cecil Big Daddy Fielder五十隻全壘打一年,Travis Fryman 最後加上不大會打外角變化球的Rob Deer,這四個在同一季都交出三十隻以上的全壘打,那時候的老虎比賽非常好看,雖然他們投手爛,所以不一定會贏。:p我還沒說 Tony Fellipe 和 Whitiker 等等這些人咧。

這上面的每一個我都至少看過一定的數量,但是這個投票之中排名第二,我已經看過幾十個球評大力誇獎的新生代新人王三壘手 Scott Rolen,我卻一場也沒看過,真混蛋,我連上一個費城出身的歷史上偉大的三壘手 Schmidt(拼錯了嗎?)的比賽都看過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