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8日 星期三

Karl Malone

yeah,他是最好的大前鋒之一,可能也是最強壯的之一。他有足夠的速度跟對抗力讓防守球員不敢靠著他太近,他也有足夠的跳投火力讓防守球員不敢離他太遠。所以囉,防守他的人麻煩就來了,加上他現在已經是聯盟中最被保護的球員之一,這表示他可以獲得少許大概等於沒有的優勢判決。(阿徹弟報馬,阿徹唬爛喔,你看他對太陽比賽的時候就知道,他都不能碰的。)(徹曰,這是經驗值的差距吧?)

我是常覺得 Shaq 一場沒有站上罰球線20次,到現在都還是一個不可解的謎。從他在魔術時代開始,裁判就好像為了保護地球人的運動不要被一個三百磅的猩猩給霸佔似的,總是站在大衛王那邊。

離題了,這篇是要寫 Karl Malone。(阿徹弟又說,我哥現在最支持爵士喔,你看那種防守就知道)Malone現在是全聯盟最能把對手送進醫院的人,最近太陽就中了兩記,一個天行者 Luc中了一腿,一個全世界第三中鋒Joe Kleine中了一拐縫了三十針。我覺得這在所難免,打籃球哪有不撞破臉掉兩顆牙齒的?這簡直不可能嗎,就好像冰球守門員如果臉沒縫過,就表是他不是個守門員一樣。不過重點是這個,Malone說,"That's the way I play," Malone said. "It's the way I'm going to play until I'm finished playing. That's just the way it is." 這段話就讓人不能服氣了。不能服氣跟他錯了,這可是兩回事。

就好像開大車的人硬要轉到內車道,你碰到我算你倒楣,我可不是存心要碰你的喔,誰叫你比我小?爾後傳來急促的喇叭聲。反正我又撞不死我自己。不讓的話就試試看好了,我就是要轉,你怎麼樣?

他的換帖,Stockton這麼說,"Karl is the reason we're where we are in this league," "He's the epitome of the Utah Jazz." 這就讓人更不服氣了,撞傷人還有理是吧?當然這世界上沒有人不帶著拐子打球,不過一天到晚拿拐子來開路還宣稱自己不是下流而是一流,這實在很說不過去。(阿徹弟,對啊人家公牛厲害至少是防守一流不是防守下流)

我比較尊敬 Charles Oakely 跟 Dennis Rodman 以及那頭底特律大象。(阿徹弟問,哥,那如果是爵士跟溜馬你支持誰?)

哎,真可惜諾斯特拉達姆斯的預言日是要晚到七月一號。(阿徹弟,你看我哥有寫過什麼賽馬新聞 Kentucky Derby 之類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