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8日 星期三

Gregory Peck

我最喜歡的男演員之一。他可以演一個讓人目不轉睛盯著他看的優異空軍軍官,像他在"Twelve o'clock high" 裡面那樣,他也可以像我剛在電視上看的 "The Macomber Affair"一樣演一個職業非洲獵人,雖然這兩個角色在許多地方都十分相像就是。

我還沒辦法稱呼他為"代表美國人心裡形象投射"的演員,他演的實在太多了,看都看不完。不過我覺得他非常適合這種角色,有自信,冷靜,神祕,有主見,有貴氣,但好像哪裡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脆弱,或者我們說是人性,的這種角色。當他是這種角色的時候,會讓你幾乎忘記這部片還有其他的演員的存在。

他就是個這麼迷人的男演員。:~~~~~我每次亂轉台轉到他的時候通常都會乖乖的停在他臉上就不走了。:p

--
神祕一詞意旨你不大搞的清楚他到底真的在想什麼。
--
葛雷哥萊畢克,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