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洋基一壘手位置仍懸而未決


洋基一壘手仍懸而未決。

Juan Rivera在一壘的表現還算稱職,而他春訓到目前為止的打擊率也有3成21,不過總教練Joe Girardi仍未決定誰會頂上Mark Teixeira受傷期間的一壘空缺。「下個禮拜有可能發生很多事,我不認為你現在就可以確定。」

總經理Brian Cashman也表示「事情現在其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如果其他球團有釋出一些選手,我們也可以從中觀察有沒有符合我們需要的人選。」好比說休士頓太空人就剛釋出了他們小聯盟的一壘新秀Nate Freiman,只是他被奧克蘭運動家撿走。而如果Jason Nix或、Ronny Mustelier在三壘表現不錯,洋基也可以直接把Kevin Youkilis暫時移防一壘,Girardi說,「我們可能要到春訓的最後一場才會確定。」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