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洋基新游擊手Eduardo Nunez


在Derek Jeter已經確定無法在例行賽開幕時回到大聯盟的現在,這將是洋基自從2001年第一次開幕戰的游擊手不是Jeter。而Eduardo Nunez已經準備好了。

在今年的春訓,Nunez除了跟著內野指導教練Mick Kelleher修改他的傳球動作,隊上的老將Derek Jeter和Robinson Cano也在心態上給他很大的幫助,某方面來說,心理比生理更難調整。

Nunez在接受訪問時說「不要急。這很重要,就把實戰當作跟練球一樣,穩著來,我不再試著作太多或太用力在每個play,有時候,這就是我以前讓自己陷入麻煩的原因。」

6月即將滿26歲的Nunez,在過去幾年的守備位置不太固定,主要是因為洋基已經有了一個游擊手—Derek Jeter,同樣擔任游擊手的他,在球隊看好他的潛力與打擊的情況下,自然把他調去試試其他的位置,這幾年下來,他守過二壘、三壘、游擊、左外野、右外野。從2010-2012,三個球季裡面,他就失誤28次(18次在游擊),「我一直都是游擊手,當我進小聯盟之後,因為Jeter已經是洋基固定每日先發的游擊手,所以我得想個法子讓自己可以上場。」

但洋基今年不打算讓他到處亂跑,至少不是在外野。

而心態的改變希望也能讓Nunez真正展現出能夠在游擊獨當一面的能力,他說「當壞事發生了,你得想辦法把那留在過去。你得忘掉它,往前看。年輕球員容易一直想著發生的失誤,Jeter跟Cano在這方面教我很多。」

打擊教練Kevin Long說「他一直都很能打擊,我們希望能給他更多更穩定的打席,好更深入的觀察他。但我覺得他現在實力不錯而在春訓表現也不錯。如果他開季能打出來,我想我們可以看到他將有一個不錯的球季。」

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說Jeter得先證明自己能夠連續兩天打滿全場,才考慮讓他歸隊。

Nunez表示「我熱愛棒球,我總是全力以赴,而我正在學著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要享受比賽。我得保持笑容,我得帶著能量與熱情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