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Boone Logan自手肘酸痛中恢復歸隊


之前因為手肘酸痛而暫停春訓進度的洋基左中繼Boone Logan,在3月19日對上費城人的比賽中重新歸隊登場,一局無失分兩次三振,雖然被打出一支安打,但之後成功的壓制了面對的三個強勁左打者—Ryan Howard, Domonic Brown, Lance Nix。

Logan最早是芝加哥白襪隊在2002年選秀上第20輪挑中的高中生,但他的小聯盟不太順利,他在菜鳥等級聯盟整整投了三年,但2006年時他成為媒體故事—因為他在春訓時一舉從菜鳥聯盟等級升上大聯盟,擔任白襪的左中繼。2006-2008三個球季表現不是很好,防禦率最佳的一年也有4.97。2008年底,他跟Javier Vazquez一起被換給亞特蘭大勇士。在勇士的一年都在大聯盟跟小聯盟浮沈,大聯盟防禦率又破五。

2009年底,他又再度跟Javier Vazquez一齊被勇士換給洋基,他在2010洋基的第一年,表現異常的好,成為主力左中繼,防禦率僅2.93,以他92-95英哩的速球,搭配幅度大的80英哩滑球,壓制左打者十分有效,生涯左打者對他的打擊率僅有2成47,右打者對他則有3成11的打擊率。

更多>>>
生涯紀錄
小聯盟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