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Mark Montgomery


近日傳出德州遊騎兵派人來觀察Joba Chamberlain,洋基也同時派人去觀察遊騎兵的比賽,讓人覺得兩隊之間是不是考慮有什麼交易動作。以洋基方面來說,他們今年的牛棚預估戰力相當強,可能讓他們認為如果透過交易中繼投手來補強其他位置是可行的,特別是如果Chamberlain被交易出去的話,其實小聯盟有些不錯的選手可以補上,Mark Montgomery就是一個。

Montgomery在2011年六月的選秀中以第十一輪被Yankees挑中。出身Longwood大學的他,這兩年在小聯盟爬升的非常快—主要就是因為他在各層級都展現出殺翻的功力。他都以中繼出場,2年小聯盟一共打了四支球隊,由A-到A、A+、2A,全部加起來出賽72場,投了92又三分之二局,只被打出一支全壘打!而目前他的通算防禦率是1.65!平均每9局可三振14.6人,控球也很好,平均九局保送3.4,並且隨著往上提昇,他的控球看來越發出色,去年最後在2A,平均9局僅保送2.2人,whip值是可怕的0.75。

目前他依然還在春訓營裡,雖然保送多很多,不過由於他有一個非常難打的滑球,配合他Low 90的速球,成為非常好的中繼投手選擇。

生涯數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