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啥?Mariano Rivera曾經差點被拿去交換Felix Fermin?


到底誰是Felix Fermin??

他是在大聯盟有十年資歷的游擊手,在匹茲堡海盜出道,後來去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印地安人後來拿他跟Richard Jefferson去跟水手換後來變成經典游擊手的Omar Vizquel。1994年他在西雅圖水手打出3成17,外加22次盜壘,而且非常擅長不被三振。但是他1995年打得非常差。水手很想把他換掉。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1996年時,當時Brian Cashman還是助理總管,總管是Bob Watson,總教練已經是Joe Torre,老闆則是George Steinbrenner。那年春訓時,洋基原先能用的兩個游擊手—Tony Fernandez跟Pat Kelly都受傷,於是他們決定把當時Baseball America全國新秀排名第六的Derek Jeter送上大聯盟。

但是水手跑來敲門,表示願意換出Felix Fermin,只要洋基隊願意把Mariano Rivera或Bob Wickman這兩個中繼投手換給他們一個就成了。提醒大家,Rivera從來沒有列名進入Baseball America新秀前一百名過。老闆希望大家討論一下。Cashman在內的這群人就在Joe Torre的辦公室裡開會。

他們最終決定不要。但並不是因為當時Rivera表現多好,而是他們一致的支持讓Derek Jeter上來打游擊,要是把Felix Fermin弄來,那Jeter就沒得打啦!老闆難得的同意了他手下這群人的打算,於是洋基就這麼開始用Derek Jeter跟Mariano Rivera。XD

至於Felix Fermin呢?他後來一共只在大聯盟再出賽11場而已。但他現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是個很不錯的教練。

想更了解誰是Felix Fermin嗎?
生涯成績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