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Vernon Wells改打擊姿勢


是啦,我們知道Vernon Wells過去兩年在天使打得很糟。你知我知獨眼龍Vernon Wells自己也知道。

所以他說「今年休息跟春訓期間,我的目標是回到打擊的基本,盡可能的打到球。我縮短我的揮棒動作,並且試著不要光拉球。過去幾年,我都忘了右外野長什麼樣子。你會陷入想打全壘打,想看自己能把球轟的多遠,於是你的姿勢自然而然就改變了。今年休息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看我年輕時候打擊的錄影帶,今年春訓的目標就是把揮棒改回短而快速,球一樣飛得很遠,我的揮棒速度也跟我年輕時一樣快。」

他的揮棒動作從畫面上跟數據上來說,似乎都真的有變化,今年他春訓到目前為止的成績是打擊率3成33、上壘率3成64、長打率6成67,包括1支二壘打,4支全壘打。希望他真的能回到那個價值一億美元合約的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