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新一壘手人選Dan Johnson


洋基隊在一月底簽下Dan Johnson時,簽的是小聯盟合約,他如果可以順利在春訓時成為大聯盟名單的一員,那麼薪水會漲到年薪美金90萬。

他是奧克蘭運動家挑中的球員,也在運動家出道,總的來說就是第一年(2005)上大聯盟那年表線最佳,打擊三圍是(.275, .355, .451),並且有15支全壘打,但之後表現都不怎樣,中間2009時還去日本加盟橫濱海灣星隊。現年33歲右投左打的他,在過去三年中,很奇妙的,對左投打得比較好,OPS有.798。

在Mark Teixeira手腕受傷之後,他成為主要的一壘手替補人選之一,儘管他今年春訓到目前打得超差,打擊率僅僅只有.056,對,不到一成.......其他可能的人選還包括Kevin Youkilis。請密切注意開季第一個月囉。

more to read:
生涯成績
中文介紹
wiki
歷年春訓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