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可能是今年最重要的補強:Gil Patterson



很多人可能沒注意到,請看Mariano Rivera背後站著的那位仁兄,他可能是洋基今年最重要的補強。

他的名字叫Gil Patterson,本來是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小聯盟投手協調員(Pitching Coordinator),頭銜是Director of Pitching,負責整個小聯盟所謂投手的調整、改良。他在2010年球季開始前本來有來應徵洋基的投手教練,但洋基當時沒有選他。

他的球員生涯曾經是備受矚目的潛力新秀,1975年在第一輪第七順位被洋基隊挑中,在小聯盟磨練兩季,通算24勝8敗,防禦率2.26。1977年就被升上洋基大聯盟,也是George Steinbrenner首度擁有球隊的那年,但他的大聯盟生涯不順,只為洋基出賽一個球季10場球,其中6場擔任先發,留下1勝2敗5.40的防禦率,之後就因為肩膀(rotator cuff)跟手肘(Tommy John)手術,整個1978跟1979都不能打,1980-81他有在洋基的低階小聯盟短暫出賽,但無法重拾當年水準,1982年,他又在舊金山巨人的1A試了4場,還是不行,最終無法重返大聯盟,他決定退休。接下來就都在當教練,2005-07在洋基小聯盟系統,2008開始在奧克蘭運動家系統。去年運動家的好表現,很大程度歸功於他們年輕投手群的優異表現,而這和Patterson脫不了關係,例如Andrew Bailey的cutter,Dan Straily的變速球……

洋基會把他重新找來,顯然是對目前他們小聯盟投手群的養成不大滿意,才會讓他取代原先的Nardi Contreras,希望他能好好的養出一票人來。

英文訪談>>>
http://baseballhistorian.blogspot.tw/2012/12/former-yankees-pitcher-gil-patters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