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Phil Hughes將由傷兵名單開季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開季傷兵名單再添一人,由於Phil Hughes春訓時椎間盤突出的關係,讓他傷停好一陣子,因此他春訓的進度自然比其他人慢。在他剛投完最近一場小聯盟比賽—對藍鳥的1A投了5局無失分,5安打4三振沒有保送—後,總教練Joe Girardi宣佈他將先掛進傷兵名單,目的是「讓他在小聯盟多投兩場,不過也不是一定要這樣,說不定他下一場先發後,我們就覺得他已經可以上來了。但我們得為任何狀況做好準備。」

 Hughes本人說「我覺得我投的不錯,大概比上一場要好。整個感覺不錯,現在就看球團何時覺得我已經準備好面對新球季。」

他的球速目前大約在90-91英哩左右。Hughes去年16勝13敗,防禦率4.23,跟黑田博樹並列隊上最多勝投手,今年球季結束,他將成為自由球員,這是對他跟洋基都很重要的一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