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WBC] Robinson Cano對Nick Punto的滑壘很不爽


Robinson Cano代表多明尼加出賽義大利的預賽中,多明尼加最終逆轉取勝。但Cano對Punto在第七局的滑壘鏟到他覺得很不爽。儘管Punto在出局後有拍拍Cano表達歉意,但Cano只是安靜的瞪著對方。

Cano說「我會不爽,是因為那已經是這場比賽裡的第三次了。如果是想破壞雙殺就算了,但那是那一局的最後一個出局數,只要封殺就結束。你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就是因此受傷。如果說是我擋住他們繞壘包被怎樣,那就算了,我不在意。」

不過,義大利的打擊教練,也是前大聯盟名將Mike Piazza暗指Cano應該快點離開壘包,他說「Cano可以愛怎麼瞪就怎麼瞪,那只是一個很好很拼的play。我不覺得那有什麼骯髒的,完成封殺後趕快離開壘包,大家知道,在比賽裡如果你全力奔跑,結果對方因為怎樣掉球了,那可是差別很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