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洋基簽下Lyle Overbay小聯盟合約,釋出David Adams


洋基隊顯然對他們在Mark Teixeira缺席期間的一壘手空缺感到非常不安心,雖然Juan Rivera目前看來還能用,但他們還是馬上簽下剛被波士頓紅襪釋出的36歲老將一壘手Lyle Overbay

他在紅襪春訓一共出賽19場,打擊率2成2,有一支2壘打、2支三壘打跟7分打點;12個大聯盟球季的生涯打擊率是2成7,2006年是他生涯最好的一年,那年打擊率3成12、22支全壘打、92分打點,他應該會立刻先成為王建民的隊友。

其次、為了在40人名單空出位置給剛換來的Vernon Wells,洋基釋出了打擊還不錯的25歲二壘手David Adams,去年他在2A有打擊率3成06、上壘率3成85、長打率4成5的好成績。

另外,洋基剛剛撿來被舊金山巨人釋出的右投手Dan Ot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