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Vidal Nuno


大家可能很好奇,為什麼我們一直在持續的報導洋基隊的小聯盟選手呢?「他們又不一定會上大聯盟啊?」你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原因很簡單,因為洋基打算在明年球季結束後把團隊薪資由目前破兩億美元的水準,降到1億8千9百萬,要達成這個目標,必須要依賴隊上這些被培養的選手。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左投手,Vidal Nuno。大學畢業後,被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在2009年選秀的第48輪才挑中。他不是速球型的投手,直球最快大約88-90英里,在印地安人小聯盟打了兩年之後,被認為沒什麼前途,因此被釋出,他轉而去獨立聯盟打球,並且思考自己不足的地方,他說「我高中時只會兩種球路。」但這時候他苦練變速球有成,現在已經會五種球路,加上原來就很好的控球,在他在獨立聯盟僅出賽六場,洋基就決定要簽下他。

進入洋基小聯盟系統之後,他爬升的非常快,由A-到2A僅花兩年,並且防禦率幾乎都只有二點幾。雖然以他25歲的年齡來說已經不能算是什麼特別受矚目的新秀,但他成績確實不俗,而所有懷疑他只是因為面對對手都比他年輕的言論,在他今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的精彩表現後,都逐漸消失。春訓到目前為止出賽5場,其中2場先發,13又1/3局裡只被打7支安打,有13次三振。

以講究控球、配球、球速變化的左投手來說,他在大聯盟應該不至於找不到工作,就看他之後在3A能否有類似的演出。

>>>
生涯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