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中繼投手—Shawn Kelley In, David Aardsma Out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brulelaker/

誰是Shawn Kelley?如果大家忘記的話,他是春訓時洋基剛剛拿小聯盟2A的外野手Abraham Almonte去跟西雅圖水手換來的右中繼投手。主要原因是水手缺乏外野的深度,而中繼投手是他們強項。

Kelley在2009年登上水手大聯盟投手板,是水手現役中繼群中待在水手最久的人,雖然成績不算頂出色,但現年29歲的他,生涯投了128局中,平均每九局三振數還是有8.6,防禦率3.52,三振保送比達到三比一。他是個飛球型投手,主要球路就是速球跟滑球。總經理Brian Cashman說「我們喜歡他的能力,特別是他三振對手的能力,這是我們當初想要他的原因。」

至於David Aardsma呢?其實他在春訓的表現比Kelley好,但是總教練Joe Girardi認為「我們現在需要牛棚能撐久一點的選手,Aardsma比較是那種只能投一局的。」所以洋基把Aardsma給DFA了,這表示在接下來的十天內,洋基隊可以選擇David Aardsma交易出去,或是把他釋出後,重新跟他簽下小聯盟合約。

更多Shawn Kelley:
生涯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