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一壘手特克薛拉(Mark Teixeira)右手腕扭傷休養8到10周

壞消息,昨天因為在打擊練習時手腕疼痛而停止練習的Teixeira,本來認為只要休養兩週就好,在進一步檢查後,得知要至少休息八到十週,前四周什麼事情也不能作,後面四到六週開始準備復健上場。替補他的人選可能是Dan Johnson, Juan Rivera, Kevin Youkilis,而因此空缺的三壘手人選則可能包括了Eduardo Nunez, Jason Nix。

Travis Hafner已經很久沒防守過一壘,但緊急時他也是個選擇。

more to read:
http://espn.go.com/new-york/mlb/story/_/id/9023909/mark-teixeira-new-york-yankees-8-10-weeks-wrist-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