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6月30日,洋基二比四敗給金鶯,追平本季最高的五連敗,過去十八場輸掉十三場。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的打擊持續低迷,還是拿不到四分,這場只靠著Brett Gardner滿壘時的保送,以及Robinson Cano的陽春全壘打各拿一分。

先發投手黑田博樹過去四場比賽只被打兩發全壘打,但這場就被打出三支,金鶯砲手Chris Davis打過隊史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紀錄—31支。金鶯在前三局,每局各打出一隻陽春彈,但雙方比數咬得很緊,六上結束時,洋基僅落後一分。

但黑田在七局下露出疲態,一上來連續被打,變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洋基換左投Boone Logan,但最終還是被打出高飛犧牲打,而洋基在最後三局總共只打出一支安打,再度被金鶯牛棚壓制,終場二比四敗下陣來。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