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7月3日,洋基三比二勝雙城,CC Sabathia生涯第二百勝。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自從2007年7月以來,CC Sabathia就沒有對雙城吞下敗投過。

這場比賽他投得辛苦,七局就用掉121球,被打出七隻安打失去兩分,但有九次三振演出。雙城是局局有安打,三局下半,第一棒Brian Dozier被保送上壘,Joe Mauer旋即二壘打先馳得點,而且第三棒Ryan Doumit打出的滾地球,又因為洋基的新游擊手Luis Cruz失誤,演變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看來就要變成一個大局。但Sabathia立即以兩個三振與一個中間高飛球瓦解危機。

五局下,Trevor Plouffe擊出全壘打,雙城取得二比零領先。

不過在Robinson Cano最近狀況火熱的情形下,洋基在六局上發動反攻,先是重演了雙城在三局下的戲碼,Brett Gardner保送後,靠著鈴木一朗的二壘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此時Cano適時一支深遠二壘打先追平比數,之後Travis Hafner再安打,還是一三壘有人,雙城被迫更換投手,不過依然被Lyle Overbay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數。洋基全場僅擊出四支安打,其中三支都在這一局。

Sabathia投完七局後退場,洋基推出牛棚勝利方程式—David Robertson加Mariano Rivera,讓Sabathia順利奪下生涯的第二百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