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7月24日,Pettitte好投,但洋基一比三敗給德州遊騎兵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德州遊騎兵從之前Matt Garza還在光芒時就想得到他,但當時他被換去芝加哥小熊;去年小熊有意換出他時,遊騎兵同樣有興趣,但最後並未成功,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Garza本日首度代表遊騎兵出賽就十分威猛,95球主投7又1/3局,徹底壓制了洋基打線,只被打五支安打,而且沒有被打出任何長打。但洋基的Andy Pettitte今天其實也是表現精彩,他投六局被打八隻安打得兩分。

遊騎兵在一局下先馳得點後,六局上洋基靠著Brett Gardner的快腿與Garza的暴傳失誤追平後,Pettitte卻在六局下被AJ Pierzynski揮出陽春全壘打,比數再度形成遊騎兵二比一超前。而洋基全場就再無攻勢,全場只拿下一分並且沒有任何長打,很難支援投手取勝,而這已經快要成為明星賽打線的主要狀態了。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