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7月25日,洋基二比零勝德州遊騎兵。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由於火力實在很不振,洋基現在想贏球的最佳方式就是靠投手。今天完全就是這麼回事,對上之前曾相當壓制住洋基的遊騎兵投手Derek Holland,洋基全場僅僅攻下兩分,Austin Romine今天寫下生涯單場新高的三安打演出,第六局首開紀錄的一分就是來自於他率先二壘打後,洋基還是先非常保守的觸擊送他上三壘—畢竟前五局雙方零比零,但接著Brent Lillibridge適時的二壘打送他回來。第八局洋基再下一分。

這對今天投七局無失分的黑田博樹來說已經太夠,儘管他狀況不是頂好,但總能取得確實的出局數,讓遊騎兵寫下今年第六次掛蛋—已經比去年多了一場。而他投完七局後,慣例的勝利方程式又順利上來解決遊騎兵最後的反撲。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