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7月22日,洋基零比三敗給德州遊騎兵,Ivan Nova優質先發。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在昨天苦戰十一局落敗之後,今天持續下半季開季的艱辛賽程,對手是德州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剛從傷兵名單回來的達比修,完全看不出已經十六天沒上過場的樣子,今天以90球投完6又1/3局,只被打出兩隻零星安打,洋基全場也只有三支安打,全都是一壘打。想要得分也十分困難。

洋基的先發投手Ivan Nova其實也表現不俗,投七局只被七隻安打失去三分,是一場優質先發,但如果全隊只能打出三支安打—兩隻來自於昨天一共留下九個殘壘的Lyle Overbay,實在也很難寄望他有什麼獲勝的機會,這是洋基今年第八場掛蛋的比賽。同一時間,美東的光芒打敗紅襪,而金鶯贏了皇家,洋基如果想打進季後賽,得加把力氣了。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